管理与服务
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财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参加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电子操作平台培训班

作者:   责任编辑: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3-09-29   

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节省政府采购成本,湖南省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根据政府采购工作实际,结合目前的政府采购流程,开发建设了湖南省直机关政府采购电子操作平台,并于2013年9月16日下午2点在新东方酒店电化教学大会议室组织了集中培训。我院计财处储昱副处长和卢芸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QQ图片20130917142203.jpg

会上,省直机关采购中心主任胡晓宏作培训前说明。指出,电子操作平台应用后,各省直单位可以通过互联网在线进行政府采购计划申报执行、项目技术参数报送,标书制作、导出标书等工作,使政府采购流程更加规范快捷。并告知,从2013年10月1日起,由省直机关政府采购中心执行的政府采购项目全部从电子平台进行需求申报立项,在线制作标书,不在接受其他方式递交的政府采购需求。

QQ图片20130917142210.jpg

然后,省直政府采购中心综合信息部副部长黄建奇,对电子平台的功能介绍及实际项目操作进行了详细的PPT演示。

QQ图片20130917142220.jpg

下午18点培训班顺利结束,储处长和卢老师表示,本次学习内容充实,收获很大,有很多知识有待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步步深化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