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财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财务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财务制度宣讲会

作者:计财处刘瑾   责任编辑:财务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5-24   

2018年5月23日上午,计财处组织召开了财务制度的宣讲会。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各处室负责人、全体报账员、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计财处负责人沈鹏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392456\FileRecv\MobileFile\IMG_3421.JPG

计财处负责人沈鹏仔细讲解了经费支出事前审批制度、校外专家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会议费管理办法、培训费管理办法等。

计财处刘瑾对新制定的工作餐管理办法和修订的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392456\FileRecv\MobileFile\IMG_3422.JPG

计财处王成钢对学校财务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通过宣讲,大家受益匪浅,充分了解了学校财经制度,工作流程和要求,解决了工作中的很多迷惑和不清楚的地方,对规范、合理、科学开展财务工作起到了有力促进作用。

会议最后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新形势下开展财务制度宣讲是为了加强学校财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提高财务工作的服务能力,确保学校各部门合理、规范、有效地使用经费。他要求大家加强对各项财务制度的学习,熟悉制度内容和办事程序,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财经要求,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特别要坚守底线,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避免违纪违规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