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2021年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人事处张倩茹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0   

2021年4月9日晚18点30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明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学生工作处处长、党校副校长刘松山同志、团委书记马娜同志、物流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丽军同志、物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储昱同志、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辉同志、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烁同志、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蒋兴君同志出席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思政课部陈诗师老师、组织人事处李志红、张倩茹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由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主持。

2101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校副校长刘松山同志宣读培训班分组名单。

学员代表周成哲溢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学员向一直以来关心、爱护、培养他们的党组织、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党组织做出三点承诺:一是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迟到,不早退,专心听课;二是自觉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事政治,坚定政治立场,端正入党动机;三是模范地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当班级中的带头人,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作重要讲话。周校长代表党校对全体参训学员在追求政治进步的历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拥有一个新的起点表示祝贺。他强调,2021年是个特殊的年份,是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的学员们,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本次培训班的学习为新起点,把握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开班仪式结束后,思政课部李志星老师上第一课《中共十九大精神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