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

作者:校思政刘阳   责任编辑:张倩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10-24   

2018年10月23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龙吟同志、学校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肖勇同志、刘松山同志、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书记赵翾同志、团委书记马娜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党校办公室主任卜志纯同志、党校办公室成员唐作龙同志、陈诗师同志、组织人事处干事张倩茹参加。本次成果汇报会由李慧同学和傅钢同学主持。

成果汇报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各小组分别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各小组紧密结合培训班教学实践各个环节进行党校学习成果汇报,包括党课、课外活动、社会实践、红色基地学习参观等等。

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对各小组汇报成果进行点评。周校长对各小组的汇报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汇报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内容丰富;二是小组成员团结协作,参与度高;三是主题突出、形式新颖、有感染力。同时,周校长向各小组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进一步用真情用真心用真力提高政治觉悟和个人素质;第二,善于思考,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要善于挖掘结论产生的过程;第三,注重细节,在细节上多下功夫。最后,周校长代表党校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党校成员表示感谢。

晚8:00,结业典礼开始。本次结业典礼由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主持。

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宣布学习成果汇报会获奖小组名单,小组代表上台领奖。

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向8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李雅娣发言。李雅娣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党组织的栽培表达感谢,总结了在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并向党组织做出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的庄严承诺。她呼吁所有学员在未来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以致用,从思想上、作风上、行动上向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

党委书记龙吟同志作总结讲话。龙书记对党校学员的出色表现、党校的认真负责、党校“三三制”模式改革取得的突出成效表示肯定。同时,龙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修德求真,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从组织上入党;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专业知识也不能落下;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志存高远,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