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大会

作者:人事处张倩茹   责任编辑:曾琰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1-23   

1月2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大会。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甘学良、人事处调研员周丽萍、机关纪委副书记吴昌明出席了会议,我校党委班子成员、正处级领导、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教研室主任、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副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甘学良主持。

会上,甘学良副巡视员介绍了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的主要目的、基本内容及流程。

接着,学校党委书记龙吟进行了述职。龙吟书记主要从七个方面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三是严格坚持工作标准,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四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五是立足长远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六是努力凝聚合力,全力推动重点工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七是坚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龙吟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努力,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狠抓责任落实,推动从严治党责任落地生根。三是提高工作效果,形成团结稳定、健康发展的良好工作局面。

接下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进行述职。邓德艾校长向大会汇报了其一年来的德、能、勤、绩、廉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第一,以德为先,忠诚干净,恪守一名领导干部的道德情操;第二,勤学好思,不断钻研,努力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第三,一岗双责,发扬民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四,求真务实,改革创新,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第五,遵纪守规,自重自律,保持清廉从政本色。

甘学良副巡视员对本次述职测评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本次述职测评会开得很成功很到位,学校两位领导认真总结了全年工作情况,深刻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有长远的思考和谋划。

最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