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我校举行180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

作者:人事处 张倩茹   责任编辑:张倩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4-09   

2019年4月8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校180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思政课部部长赵翾同志、团委书记马娜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成果汇报会暨结业典礼;党校办公室主任卜志纯同志、湖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机关党委张思盈同志、党校办公室成员唐作龙同志、组织人事处干事张倩茹参加。本次成果汇报会由王安琪同学和蒋曾贤同学主持。

成果汇报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各小组分别进行学习成果汇报。各小组紧密结合培训班教学实践各个环节进行党校学习成果汇报,包括党课、课外活动、 “重温光辉历程,感悟时代使命”专项社会实践、“瞻仰先烈故里,传承革命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等。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对学习成果汇报进行点评。夏部长对各小组的培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有高度,站位高,学员们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进一步增强;二是有深度,学员们深入社会这所大学去学习;三是有情怀,学员们身上展现了一种爱国爱党爱民的情怀。同时,夏部长向各小组提出了以下建议:希望学员们跳出成果汇报会,将优良的作风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把建设美好校园传承下去,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在小事中提高自己,历练自己,成长自己。

晚8:00,结业典礼开始。本次结业典礼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肖勇同志主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宣布学习成果汇报会获奖小组名单,小组代表上台领奖。

严若红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向6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黄婷发言。黄婷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党组织的栽培表达感谢,总结了在党校学习的收获,并向党组织做出庄严承诺:一是严守纪律讲党性,自觉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是持之以恒抓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三是牢记宗旨勤为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四是埋头苦干创事业,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奋发进取。

学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周务农同志作总结讲话。周书记对党校学员圆满完成党校学习并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周书记对党校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统一;二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