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关于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证考试岗前培训的通知

作者:李志红   责任编辑:李志红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09-02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的要求,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必须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且考试合格。现就我院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岗前培训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对象为:我校教师中未获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人员

二、收费标准:首次参加培训的人员需缴纳634元报名费,含师大培训费200元,考务费(代收)200元,教材费(代收)234元;以前年度参考未通过人员按80元每门缴纳费用报名,含考务费(代收)40元/门,师大培训费40元/门(请准备好现金)。按湖南省高师培训中心规定,岗前培训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考生首次考试后必须在三年周期内通过全部五门课程的考试(包括补考),方可获得《湖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合格证书》,超过三年成绩作废(即2017 年以后参加考试未合格者可报名补考)。

三、培训地点及时间。湖南师范大学(具体地点届时通知),培训时间、具体科目以师大的课表为准。考试安排暂定11月上旬。

四、报名截止到9月15日前,请报名培训者(含补考人员)登录湖南省高校教师师资培训中心(http://szpx.hunnu.edu.cn)右下角的“湖南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报名入口”网络报名。网络报名成功后,于9月7日前到学院组织人事处李志红老师处缴费,现场报名填写培训人员登记表,届时请交3张蓝底一寸照片。网络报名需要注意:①填写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确定无误再提交。②上传照片要求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或者png格式,20KB以下)。对不符合规格的数码照片建议用图像处理软件另存为符合要求的照片。

备注:所有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证的教职工一定要提前报名普通话等级考试,且需获得二乙以上等级证书。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