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我校举行190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组织人事处何钰婷   责任编辑:张倩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校190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学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刘松山同志、思政课部部长赵翾同志、团委书记马娜同志、物流商学院院长刘意文同志、物流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兴君同志、物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军同志以及党校办公室成员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夏红球同志主持。

学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刘松山老师宣读关于表彰优秀学员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向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学员代表刘健蓝同学发言。刘健蓝代表全体学员对学校党组织的栽培表示感谢,用三个词概括了她党校课堂五个月以来的感受:感谢、收获、提升。并与大家分享了三句话,一、结业不忘学习,我们还有诗和远方;二、前行不忘初心,还有使命和信仰;三、成长不忘感恩,还有幸运和培养。并呼吁大家要时刻谨记党的教诲,时刻以党员的行为准则来约束自己,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的加强学习,争取得到更大的提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党校副校长严若红同志做总结讲话。严校长勉励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要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过程中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