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服务
组织人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与服务 > 组织人事 > 正文

规范党务管理 夯实党建根基——我校举行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

作者:张倩茹   责任编辑:肖勇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9-01   

2022年8月31日上午9:00,我校2022年党务工作者培训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龙吟同志、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同志、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同志、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肖勇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各总支、直属党支部、总支下设支部支委、专职组织员8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龙吟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

龙吟同志从深刻理解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职责,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期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了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抓好党建工作的方式和方法,并对在座的同志在本次培训和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周务农同志表示:龙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论述深刻、指导性强,既有谆谆告诫,语重心长,也有殷殷期望,寄意深远,希望在场的同志能听在耳里,记在心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以求真务实的学风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在本次培训中学到真知,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实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班仪式结束后,湖南中医药大学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小纯同志以《以五大制度强基 以四大工程铸魂 谱写新时代党建工作奋进之笔——高校党建“双创”工作的理论思考与实践探索》为题,联系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为参培人员进行了党务知识专题培训。

下午2:00,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曾春霞同志“扎实开展‘三会一课’,推动支部建设行稳致远”专题辅导报告三会一课为切入点,结合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进行了生动地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