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院部与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正文

汽车营销与服务

作者:   责任编辑:高琪昕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4-23   

1、专业概况:本专业是我校重点建设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秀,就业率100%,参加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6项。本专业主要培养面向乘用车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汽车检测与维修、整车销售、汽车企业管理、二手车鉴定评估等工作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2、核心课程:汽车发动机构造、汽车底盘构造、汽车电控技术、二手车鉴定与评估、汽车营销技巧、汽车售后服务管理、商务谈判。

3、资格证书:汽车营销师证、、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证、汽车维修工证。

4、岗位面向:机电维修、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顾问、二手车鉴定、评估与交易、汽车技术服务管理、汽车销售管理、汽车保险理赔。

5、主要就业单位:湖南永通汽车集团、湖南申湘汽车集团、湖南仁孚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宝城宝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湖南中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6、专业代表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