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与专业
院部与专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与专业 > 正文

物流工程技术

作者:   责任编辑:高琪昕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8-04-23   

1、专业概况:本专业是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物流类专业,是教育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专业。本专业教学团队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校内实训基地为央财支持重点建设实训基地。本专业重点培养能从事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物流中心运作管理、汽车物流业务管理、物流工程项目规划与建设管理工作的物流工程师。

本专业与上海安吉智行物流有限公司共建“安吉物流班”,按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水平物流工程技术人才。学生入校经面试进入“安吉物流班”的同学,即可签订就业协议,充分保障就业。

2、核心课程

物流装卸搬运设备与技术、物流工程项目管理、物流系统规划与设计、现代物流中心运作管理、汽车物流实务、物流自动化技术。

3、岗位面向

本专业精准面向物流园区、智能物流企业、汽车物流企业,培养能从事物流系统规划设计、物流中心运作管理、汽车物流业务管理、物流项目管理工作的项目主管、物流经理和物流工程师

4、专业代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