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第二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作者:计财处卢芸   责任编辑:财务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2-28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21 第二 季度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1 4 (至)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物业托管服务项目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物业托管服务项目招投标。为保障学校的正常物业服务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舒适、清洁、安全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环境,保养和维护好我校绿化环境,托管服务范围为:校园范围内的保洁工作(除学生公寓新1、2、3、4栋和老1、2、4栋宿管和保洁)、校园内的安保工作、校园范围内的绿化养护工作、木工维修工作、部分学生宿舍宿管和保洁工作等。托管时间为一年:2021年5月至2022年4月

180

2021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