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教务处校本教材印刷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作者: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07-12   

学院教务处需印刷一批2016-2017学年校本教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结合我院相关规定,我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招标投标活动,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货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2016-2017学年教学资料印刷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采购预算:80000元  

4、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由学院教务处根据需求确定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  

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投标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合格的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注册资本不低于20万元;  

2.具有合格的印刷经营许可证书;  

3.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严格履行合同,无不良经营行为;  

4.投标人必须为湖南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商  

5.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6.考虑送货及时性,本次招标仅面向长沙市印刷生产厂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7月12日至2016年7月18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持有效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带两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采购办咨询或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19日14:30时(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2016年7月19日14:30(北京时间);湖南现代物流学院办公楼一楼招办会议室  

七、与本次招标相关的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蔡老师 15616161304  

                        朱老师 8408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