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学院形象宣传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宣统部   责任编辑:后勤处胡冰清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6-11-11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因形象宣传需要,拟拍摄制作一部8分钟左右的宣传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资格、信誉、实践经验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形象宣传片》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及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一)基本资质条件  

1. 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 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近半年缴纳社保证明材料复印件。  

4. 组织机构代理证副本。  

5.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视为无效授权。②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三证合一(即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的情况也认可。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拥有自己的拍摄制作团队。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投标。  

四、评标办法:综合评标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6年11月11日至2016年11月21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有意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在上述时间内持有效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及两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办咨询或报名,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兹定于2016年11月22日上午09:30(北京时间),在湖南现代物流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凭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资格后审资料原件及投标文件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采购办  

联系人:唐老师(电话:13755108734)  

             胡老师(电话: 15273273307)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 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