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学院2016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处采购办   责任编辑:后勤处胡冰清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7-02-27   

因学院财务工作需要,我院将采取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选取合格的审计单位,对学院2016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欢迎具备相关资质的审计单位踊跃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项目

二、投标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参加报名的必须具有总公司授权,且具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

2.投标人须具备会计师事务所资质;

3.项目负责人需具备注册会计师资格;

4.具有近三年(2013年、2014年、2015年)类似项目业绩;

5.近三年没有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行业协会的行业惩戒记录(承诺书);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根据国家政策规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的情况同样认可。

三、采购方式:院内公开招投标

四、评标方法:最低价中标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采购内容:(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学院2016年财务报表审计

六、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2月27日至2017年3月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有意参加投标的合格供应商在上述时间内持有效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带两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采购办咨询或报名,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兹定于2017年3月8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在湖南现代物流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进行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凭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资格后审资料原件及投标文件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八、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采购办

联系人:王老师(电话:84083628)、朱老师(电话:13017399366)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