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安保托管服务项目(第三次)流标公告

作者:吴凤英   责任编辑:计财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6-21   

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安保托管服务项目(第三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招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代理编号:HNJS2022-FW-0502

采购项目名称:安保托管服务项目(第三次)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年6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二、流标原因

流标原因:递交投标文件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本次招标作流标处理。

三、疑问及质疑

参与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对质疑回复不满意的,可向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投诉。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联系人:朱老师;联系电话:0731-84080586。

四、采购人信息

(1)名 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3)联系人:吴老师

(4)电话:0731-84083628

五、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名 称:湖南省嘉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中路188号长沙国际企业中心第7栋B单元B602号

(3)联系人:夏迪、张照、唐鑫

(4)电 话:0731-84628722、18692226847(夏迪)

(5)电子邮箱:46364689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