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商选定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计财处卢芸   责任编辑:财务处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23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委托,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商选定项目(采购代理机构编号:TJGJCS2021-129)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

项目名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床上用品供应商选定项目

二、采购项目最高限价: 810000.00元(本采购项目供应数量按2700套计算,每套最高限价人民币300元/套,最终供应数量按学生实际需求人数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独立法人。

1.2、投标人应遵守有关的中国法律和法规、规章及地方性法规。

1.3、投标人应提供下列资格证明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①《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实行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三证合一登记模式的,可不再提供);

②或者2021年1月~2021年6月中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①《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

②或者2021年1月~2021年6月中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非法人组织需提供的资格证明材料及其他说明。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如办理了“五证合一”, 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6月23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每日上午9:0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四楼401室(详细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长沙国际研创中心第A6栋)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需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21年7月0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长沙国际研创中心第A6栋)6楼会议室(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731-84083628

招标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长沙国际研创中心第A6栋

电话:0731-85713091-8405、15211101524

邮箱:2284429625@qq.com

联系人:唐文婷、刘展、常添乐

投标保证金汇至:

开 户 名: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

银行账号:66130155100000207

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5000.00元

缴纳时间:2021年7月05日10时00分前,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未按时一次性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