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用英语》等12门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作者:教务处翦象慧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2-03   


根据《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湘物院教﹝2017﹞9号)文件(以下简称办法)和《关于对《物流工程概论》等课程开展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对在2020年度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中延迟验收的课程以及提交验收申请的2019年度批准立项的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开展结项验收的相关工作。

经课程负责人申请、二级学院预审、校外专家评审、校长办公会审议,审定《实用英语》等7门课程为合格,《生产物流管理》等5门课程为不合格。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2月3日至2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制向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处或教务处反映情况。

验收不合格的课程取消该课程的立项。验收合格的各课程负责人要继续建设与完善,确保自认定开始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5年,适时更新课程内容,且继续对课程运行情况进行监督和管理。


附件:2020年度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第二批验收结果清单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3日


附件:

2020年度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第二批验收结果清单

序号

课程名称

验收结果

备注

1

实用英语

合格


2

商务英语视听说

合格


3

液压与气动技术

合格


4

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原理与维修

合格


5

店长实务

合格


6

供应链金融实务

合格


7

网店运营

合格

2019年度批准立项的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8

生产物流管理

不合格

取消该课程的立项

9

采购管理实务

不合格

取消该课程的立项

10

物流项目管理

不合格

取消该课程的立项

11

物流工程概论

不合格

取消该课程的立项

12

进出口报关实务

不合格

取消该课程的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