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作者:易波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08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将2021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2019级学生1月16日放寒假;2020级学生1月23日放寒假。

2.教职工:1月30日放寒假。

二、春季学期开学时间

1.学生: 2019级学生2月27日返校报到;2020级学生2月28日返校报; 3月1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2月27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

三、相关说明与要求

1、2021年寒假放假及春季学期开学时间,有可能视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进行调整,如有调整将在学校官网另行通知。

2、全体师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出门佩戴口罩;按要求落实好往返校途中及在寒假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寒假期间,请全体师生遵守当地政府、社区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出行,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坚持“非必要不聚集”原则,尽量减少各类不必要的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的聚会聚餐。

3、各责任部门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工作需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各类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4、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做好放假前各项工作安排,防火、防盗,确保财产安全;各部门假期有工作任务的,请按计划自行做好工作安排。

5、需要假期值班的部门请做好人员值班安排,遵守值班纪律。

6、假期要保持手机畅通,领导干部出长沙或一般干部出省要按照学校规定请假或报备;各部门负责人在寒假期间,要及时登录OA系统处理公文,不能耽误工作。

7、学校假期有工程建设项目施工,请相关部门做好安全防护。

8、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寒假前近期工作安排》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