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倡 议 书

作者:薛震湘   责任编辑:admin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10-04-21   

                                                  倡 议 书
全院师生:
    4月14日7时49分,青海玉树发生7.1级强烈地震,地震使当地85%的民房垮塌,70%的校舍变成废墟,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地震再一次撕裂中华民族刚刚开始愈合的、源自汶川大地震的深创巨痛,而废墟下孩子们的命运更是让人肝肠寸断……
    为支持抗震救灾工作,让玉树灾区的兄弟姐妹尽快走出地震阴霾、加快灾后重建,党委倡议,全院师生向灾区人民捐款,为灾区送去温暖、光明和希望,帮助玉树可爱的孩子们走进课堂,帮助他们的亲人尽快走出困境,让格萨尔王美丽的故乡尽快重新焕发生机。
    捐款方式:职工以处室、系为单位,学生以系为单位,于4月22日上午统一交党政办廖明老师处。
  
                                                                       党 委 办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