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校内申报和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蔡小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6-02   

各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3〕168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做好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和遴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今年我校新申报课程限额推荐6门课程。新申报课程必须为校级立项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未立项校级课程的在线课程不予推荐。请有意申报的课程负责人认真学习省教育厅文件中《2023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要求》(附件1)和《2023年湖南省职业教育精品课程观测指标》(附件2)精神,填写好《湖南省职业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附件3)、《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4)和《湖南省职业教育精品课程申报汇总表》(附件5)内容,于6月8日前将附件3-4的PDF版、附件5的word版(3个文件放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按课程名称命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教务处龙麟。《政治审查意见》和《学术性评价意见》暂不准备,待最终确定推荐省教育厅的课程名单后再提交。

二、2020年入选的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必须在本轮申请并通过认定(物流信息学院《电子商务基础与应用》课程,欧阳红巍)。鼓励2021年入选的省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在本轮申请认定(1.物流信息学院《网络营销》,龚芳。2.物流商学院《物流市场营销》,旷健玲。),如今年未申请或未通过认定,2024年必须通过认定。凡申请认定的课程,于6月8日前将附件PDF版、附件5word版(3个文件放到一个文件夹,文件夹按课程名称命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教务处龙麟。

三、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新申报课程和申请认定课程开展遴选审核并确定推荐排序,排序靠前的6门课程作为拟参评2023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推荐课程。

                                         

                                           教 务 处

                                          2023年6月1日

附件: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湘教通〔2023〕1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