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余涵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12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2〕12号)要求,现将2022年度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评选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申报类型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建设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二、申报名额及对象

1.申报对象。包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专职辅导员(含专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其他思想政治工作干部(含党政干部和共青团干部、网络文化建设管理干部等人员)三种身份。

2.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各项目分别可申报一项,申报类型和身份均不得重复。

三、申报材料。

1.项目申报材料为《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建设项目申报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或《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申报书》,以及《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汇总表》。

2.有关项目申报表格和项目实施细则,请在湖南省教育厅政务网主页资料下载栏下载。

四、申报时间

课题申报时间为从即日起至2022年5月13日早上11:30截止。请务必按时将纸质版及电子版申报材料送至办公楼107办公室余涵老师,联系电话:13015738669。



宣传部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