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责任编辑:余涵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4-14   

根据《关于实施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的意见》(湘教工委发〔2019〕3号)精神和《关于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22〕9号),决定组织开展我校申报2022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数量

1.申报范围。申报项目分为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等十个类型,详见《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建设标准(试行)》《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2.申报数量。我校在十个类型项目中可申报2项,原则上从2020年已征集上报的“十大”育人案例中遴选。

、具体时间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负责人

4月17日

汇总申报意向(包括项目名称、类型、负责人)

余涵

4月27日

提交申报书,材料打印一式三份,

各项目主持人,宣传部余涵

4月28日

专家遴选、指导

宣传部

4月29-5月5日

材料修改

各项目主持人

5月5日

按要求(含材料命名)提交终稿

各项目主持人

5月6日-5月12日

公示

宣传部

5月13日

材料提交。各项目主持人按要求打印装订材料,

宣传部统一报送

请按照要求认真准备,并于4月26日(周六)前将相关初稿申报材料送至办公楼107办公室余涵老师,联系电话:13015738669。



党委宣传部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