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湖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龙麟   责任编辑:蔡小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1-14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设置首批湖南省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湘教通〔2021〕377号)文件,现就湖南省现代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委员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委员推荐

每个单位可推荐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通过协商产生。本着自愿原则,申请加入物流行指委委员的单位,需填写《湖南省首批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以下简称《推荐表》,见附件1)。委员成员由行业企业、职业院校、普通本科高校和研究机构等人员组成,比例一般为:行业企业40%、高等职业学校35%、中等职业学校15%、普通本科高校和研究机构等10%。

二、推荐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热心职业教育事业,坚持原则,学风端正,作风正派,公正廉洁。

(二)熟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理论水平,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并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4年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其中,来自行业企业的人员,应熟悉物流行业政策,了解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一般应具有参与物流相关行业企业标准建设的工作经验;来自教育系统的人员,应熟悉物流类专业教学和教学管理,一般应具有参与教学标准、课程标准、教材等建设的工作经验。

(三)优先推荐中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全国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万人计划”国家教学名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国家级教学成果主要完成人、产教融合型企业专家、湖南省芙蓉教学名师等。

(四)具备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能够围绕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认真落实教育行政部门有关工作要求,积极承担并协调本单位及有关方面力量承担行指委工作任务。

(五)所在单位同意并支持推荐对象在行指委的工作,能够提供必要条件保障。

三、资料报送

各意向单位须于2022年1月18日前将《推荐表》(一式三份)、《湖南省首批行指委委员推荐汇总表》(一式一份,见附件2)纸质材料报送至物流行指委办公室秘书处,同时《推荐表》《汇总表》的Word版和加盖公章后的Pdf版报送至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物流行指委办公室秘书处:龙麟,13975104898

电子邮箱:34905071@qq.com

邮寄地址:长沙市远大二路泉塘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明德楼教务处205办公室。

附件:

1.湖南省首批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

2.湖南省首批行指委委员推荐汇总表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代章)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