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湘都市报:感恩母校,湖南现代物流职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一届“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作者:夏红球 林一星 郭瑶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5   

三湘都市报>科教

2021-11-24 15:27:00[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11月24日讯(通讯员 夏红球 林一星 郭瑶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黄京)为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且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大学梦、成才梦。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深圳校友分会第一届“圆梦助学金”捐赠仪式暨优秀校友励志分享活动在体艺馆举行。

据介绍,深圳校友分会“圆梦助学金”是由学校校友会发起,深圳校友分会捐资设立、管理并与学校共同评选评定、发放的在校学生助学金。

现场,一段深圳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再到校友们情系母校进行捐资助学的点点滴滴的暖场视频,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宣读了深圳校友分会第一届“圆梦助学金”名单,并由参会校领导及深圳校友代表上台颁发深圳校友分会第一届“圆梦助学金”。

“我们感受到每个人成功的背后,都是无数辛勤努力的积累,唯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才能收获成功。”杰出校友代表杨李凤在现场做了励志分享。来自物流人文艺术学院的学生代表易贝瑶说:“感谢学校和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珍惜机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深圳校友分会会长陈建华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掌握知识本领,为走入社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该校党委书记龙吟对在校学生和教职员工提出号召,希望物院学子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开拓视野,磨砺意志,增强本领,提升自我,实现青春梦想,勇担时代责任;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全面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帮助学生成才进步,让学生在大学期间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