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现代物流职院:青春之我,向党告白

作者:夏红球 郭瑶 刘建辉   责任编辑:郭瑶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5-25   

 » 高校联盟 » 湖南现代物流职院:青春之我,向党告白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6:21 作者:夏红球 郭瑶 刘建辉 来源: 湖南教育新闻网

字号:TT

本网讯(通讯员 夏红球 郭瑶 刘建辉)5月20日,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开启“青春之我,向党告白”寄语活动。该活动由学校物工学院思政分会、团总支、学生会三大学生团体自发组织,是学生团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一次自我感情抒发式的活动。

17.jpg

为了做到卡片的整齐美观,三大学生团体在活动前就为同学们准备了大量的空白卡片和一颗颗小红心。活动开始时,组织者在学校大门口设置了站点,并设计了卡片栏,希望向党告白的同学可以到站点领取卡片,将自己需要向党告白的话写在卡片上,然后将它粘在卡片栏里。活动中,学生们热情高涨,争先恐后地表达自己的爱党之心,卡片数量达到五百余张。这些卡片以不同的语言内容和形式、不同风格的字体贴在卡片栏里,靓丽非凡,蔚为壮观。

18.jpg

来自物工1902班的松吉同学用藏语对党告白,她这样写到:“心中的党啊,勇敢且骄傲,我那颤抖的生命,永远与你一同前进。”商英2004班颜佳利同学这样写到:“伟大的党,是我坚定不移的信念。强大的祖国,是我固不可摧的后盾。祝党百周年生日快乐,愿国繁花似锦。”金融2001班张柳叶同学这样写到:“建党百年,峥嵘岁月,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我爱你。”物信2001班薛凡同学这样写到:“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月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19.jpg

20.jpg

在活动现场,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目睹这一壮观的场面,欣喜非常。他认为,在网络情人节这一天,学生团体自发策划组织这么一次活动,反映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认同和理性认同,他们用真挚而热切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一片赤诚和向往。他表示,学校一直很重视立德树人工作,重视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对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在这次活动中的踊跃表现,也充分说明,这种教育是有必要的,是卓有成效的,是需要继续深入开展下去的。

本文暂无Tags!

[责任编辑:曹鑫宇]

链接:http://news.hnjy.com.cn/gxlm/196952.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