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声在线: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参加中马职业教育展暨职业教育国际论坛

作者:欧阳昌雄 蒋兴君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5-24   

2023-05-22 18:0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蒋兴君)近日,2023年独大中马职业教育展暨职业教育国际论坛在马来西亚巴生和柔佛两地举行。此次职业教育展由马来西亚独大教育机构主办。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受邀参展。

图片 1.png

(中马职业教育展开幕式参展团代表合影。)

会展期间,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南现代物流职院)教务处处长肖帅,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兴君代表学院,向马来西亚师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推介了学校国际合作交流、留学生招收与管理服务特色等情况,受到了马来西亚师生的一致认可与欢迎。多名学生填写了来校就读意向表。

当天,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教育参赞赵长涛、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林慧英以及独大教育秘书长陈正锦等来到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展位观展,并赠送了“职教育才,工艺兴邦”牌匾。

图片 2.png

(赠送“职教育才,工艺兴邦”牌匾。)

据了解,近年来,湖南现代物流职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致力于打造现代物流职教国际品牌,并与马来西亚、泰国、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的学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2019年至今,学校共计招收留学生16名。此外,学校与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了现代物流管理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力争在湖南开放办学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成为新时代物流职业教育国际化办学的中坚力量,培养更多复合型国际化现代物流技术技能人才。

(一审:田镇圆 二审:邓望军 三审:石伟)

本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45130/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