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声在线: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启动读书行动氤氲菁菁校园

作者:欧阳昌雄 王延姣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3-05   

2023-03-04 20:2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王延姣)3月2日下午,湖南现代物流职院举行了“成长之‘锚’,楚怡读书行动”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唐鹰尼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夏红球,党委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

图片 1.png

仪式上,学工处处长赵建军解读了《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楚怡读书行动方案》,明确了行动的参与对象、活动主题、组织机构、内容与时间以及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楚怡读书行动”与学校大学生成长之“锚”读书活动联合开展,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培养大学生终身阅读的习惯。

学生代表孙标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感悟;教师代表陈玮通过事例讲述了读书的力量,激励大家将自身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图书馆馆长黄智宣读了学校推荐书单,并表示学校设置的图书漂流角已于年前投入使用。

图片 3.png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启智增慧、培养道德的重要途径……”夏红球对本次读书行动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大家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勤读书,通过读书开阔视野、收获成功。严若红宣布“成长之‘锚’,楚怡读书行动”正式启动。

(一审:熊泊宇 二审:蒋俊 三审:蒋玉青)

本文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390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