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微教育:夏智伦调研湖南物流职院:奋发有为 攻坚克难 谱写新时代物流职业教育新篇章

作者:湘微教育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3-01   

湘微教育2023-02-28 17:06发表于湖南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一行参观校园。

参观智能物流实训中心。

夏智伦讲话。

2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一行到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夏智伦考察了学校京东产教园、学生食堂、在建大学生双创基地、学生公寓、智能物流实训中心、大数据中心、教学楼智慧教室、体育馆,详细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基本建设、专业设置、师资配置、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产教融合、社会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图片夏智伦对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划转成为省教育厅“大家庭”的一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职院校管理体制调整是省委省政府为加快推进全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希望学校自觉提高站位,坚决拥护、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稳妥有序完成划转移交工作。他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内涵建设和专业集中度高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省教育厅将为学校后续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进一步指导学校遵循教育教学规律、人才成长规律办学,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夯实学校发展基础。要奋发有为,学校领导班子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特别是加强硬件条件改善,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吟,党委副书记、校长邓德艾等参加调研,省教育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OusoiOq8kuPAVsK_gR_Og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