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声在线:三会合一 尽展物流职院绚烂篇章

作者:欧阳昌雄 黄思韩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0-02   

2022-10-01 15:54[来源:华声在线][责编:黄爱民]

华声在线10月1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黄思韩)9月29日晚,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庆国庆暨优秀教师表彰文艺晚会。这也是该校连续五年实行三会合一。

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思政处一级调研员陈解,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操亚洲,省商务厅财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再高,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彭澎,省商务厅人事处副处长刘占魁,泉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倩文,和学校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等全体校领导,以及两千多名师生现场观看了晚会。

图片 1.png

在振奋人心的开场舞《红旗颂》后,龙吟为晚会致词。他指出,学校连续五年举办“不忘初心、匠心育人”迎新生庆国庆暨优秀教师表彰主题晚会,旨在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倡导匠心精神、匠人情怀,营造感师恩、爱学子的敬师重教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希望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创造出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

图片 2.png

此次晚会分为“中国红”“青春绿”“丰收金”三个篇章,通过歌伴舞《最美中国红》、节奏欢快的杯子舞《稻香》、充满青春正能量的小合唱《有我》、清雅悠扬的民乐演奏《浏阳河》《我和我的祖国》、气势恢弘的合唱《领航》以及由留守儿童代表共同演唱的歌曲《赤子心上》等精彩节目,展现了物流学子激情与热血、青春与朝气,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3.png

当天,学校还为最美教师、最美教师团队、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服务之星、优秀社团指导老师以及辛勤耕耘奖和突出贡献奖的获得者颁发了奖杯与奖状。同时,还为退休教师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

图片 4.png

(一审:田镇圆 二审:蒋俊 三审:谢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