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红网:湖南物流职院青年学子: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好青年

作者:欧阳昌雄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12   

2022-05-11 19:48:36红网时刻浏览量:5.6万

图片1_conew1.jpg

5月10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图片2_conew1.jpg

学校表彰会上,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

红网时刻新闻5月11日讯(通讯员 欧阳昌雄 记者 杨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肩负时代使命,敢奉献、敢担当、敢作为,自强不息,为自己的青春添上一抹鲜艳的色彩!”5月10日上午10时,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各二级学院全体师生同时组织收看了直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校团委副书记唐鹰尼、徐建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带领青年团干、团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直播。

当天下午,学校还举行了“百年壮阔·青春献礼”五四表彰暨2022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活动。

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讲话要点,观看结束后,全体团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严若红勉励大家要担当使命任务,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校五四表彰会上,对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学校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130名新团员面对团旗进行入团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畅谈感想。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昌建致辞,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团干、新加入团组织的130名新团员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全校团员在过去一年里在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以及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的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向全校青年学子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锤炼品德,积极投身实践,争做创新创业的标兵。

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杨凌志与校学生会主席雷章涛及新老团员纷纷表示,青年团员要勇于担当困难,紧密服务青年,自信自强、刚健有为,让青春在实现伟大复兴中绽放异彩。

来源:红网作者:杨斌编辑:王津

链家: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2/05/11/11241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