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现代物流职院:打造“双建基地”,传承红色基因

作者:贺丽平 欧阳昌雄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11   

2022年05月10日 16:43

作者:贺丽平 欧阳昌雄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湖南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贺丽平 欧阳昌雄)5月7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党支部共同启动党史学习基地、党建共建基地挂牌仪式。旨在以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为抓手,致力于打造“1+2+3”党建模式,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图片9.jpg

挂牌仪式上,该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表示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党支部合作打造党史学习基地、党建共建基地,只要全体党员同志勤于学习、扎实实践,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图片10.jpg

馆长朱习文在发言中表示,物流职院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与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党支部共同打造党史学习基地、党建共建基地,真正实现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图片11.jpg

挂牌仪式结束后,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副馆长马宁的陪同下,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展厅。馆内560多个党史事件和480多位湖南党史人物,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是一部“走着读”的红色奋斗史。

在湖南省党史陈列馆报告厅,宣传信息思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湖南党史陈列馆红色宣讲团“湖南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微党课。宣讲团成员动情地讲述了《藏在柜子里的父子情》《大山的女儿》和《袁爷爷,我想对您说》三个红色故事,支部很多党员都感动地留下了热泪。一代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链接:http://news.hnjy.com.cn/gxlm/201370.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