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三湘都市报:“无师生,不篮球” 这所高校篮球赛激战犹酣

作者:唐彪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5-03   

2022-05-02 21:10:20[来源:三湘都市报]

三湘都市报5月2日讯(通讯员 唐彪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 黄京)“哇三分,好球!”平日里严肃认真的老师们走上篮球场,竟是一位位“灌篮高手”,帅气的投篮姿势吸引了无数的目光,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球场上的学生运动员们也比平时更多了一股子认真劲儿!他们全神贯注紧盯老师,认真守住每一次球,轮番组织精彩的进攻,攻守有序。场外一阵阵的加油欢呼声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

近日,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主办的2022年“物院杯”师生篮球赛火热举行。此次赛事,由各二级学院协商策划,按照场上必须有两位老师、三位学生的参加的男女球队,女队打第二节,男队打其他三节的比赛规则,一同打造了一场“无师生,不篮球”的体育盛宴。

“封闭管理的校园,让我们无限向往自由,我们把热血与活力都释放在篮球场上,和同伴们尽情奔跑,尽情欢笑,身上的疲倦烟消云散,无论输赢,我们都元气满满、激情四射。”谈及比赛,国际合作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师生说道。

此次师生篮球赛得到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支持和参与。该校党委书记龙吟等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奔跑在篮球场上,通过师生共同参与集体运动的方式,领导和老师们率先垂范,引导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平添了抗击疫情健壮体质和心理动力。

链接:http://sxdsb.voc.com.cn/mobile/article/202205/202205022110207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