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关注 > 正文

潇湘晨报:湖南现代物流职院:封控校园内师生携手共奔跑

作者:李鑫 欧阳昌雄   责任编辑:陈丽竹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04-14   

“我们赢啦!”布穷同学开心地欢呼庆贺,在上半场的足球比赛中,他巧妙地避开对手的围堵,一脚射门,获得了一个决胜球,最终比分也被他和队友们锁定在“1:0”,和他一起庆贺的还有他的队友——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

受疫情影响,学校目前处于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采取“非必要,不外出”的管理原则。为了丰富学生在封闭管理期间的课余生活,强身健体,排遣心理压力,预防抑郁情绪,近日,学校举行了一场精彩的“师生共奔跑 携手同抗疫”师生友谊足球赛。足球赛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实现了疫情防控有精度,更有温度。

防疫也要防“抑”。球赛主办方物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志纯介绍,“疫情封闭管理期间,不仅要管住学生不随意外出,守住健康‘绿’,也要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通过举办师生友谊足球赛号召同学们积极走向操场,让同学们在体育运动锻炼中释放封闭式管理带来的心理压力”。

此次师生友谊足球赛得到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支持和参与。学校党委书记龙吟等学校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奔跑在球场上,通过师生共同参与集体运动的方式,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班级,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强健体魄,疏导心理。

通讯员李鑫 欧阳昌雄 潇湘晨报记者沈颢

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122641&sign=a74bd4b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