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参加物信学院“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物流信息学院丁晓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的历史使命,11月23日下午,物流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党员、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副科级以上干部、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六生出席会议。

首先,彭六生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两个确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四个必须”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着重提到全会审核通过的“两个决议”、四个历史时期,详细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13个方面取得的成就。

随后,杨晓锋、刘宁、谢艳梅等10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知行合一,践行好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和育人工作中。

最后,刘丽军同志总结发言,表示学院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的新征程培养立场坚定、务实奋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信息化人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