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参加办公计财后勤支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并讲话

作者:后勤处黄智   责任编辑:邹雨琦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11-24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的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11月23日下午,办公计财后勤党支部在明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锋主持,来自党政办公室、计财处及基建后勤处全体党员参会,党委书记龙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导学习会。

会上,周锋等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决议。刘松山领学了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发表的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教育强国》。邢伟、钟大平结合所学分享了学习心得。

龙吟做总结讲话:一是强调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二是强调党支部要结合沈裕谋厅长提出的“开明开放、敢作敢为、成人成己、自信自强”十六字商务文化,以强化带动引领、整体推动、宣传联动的方式巩固学习效果;三是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四是要求支部所属的三个部门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更具深入、针对性的学习,在学校十四五规划中寻找难点重点突破口,强化政治意识,胸怀“两个大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