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作者:物流管理学院李孟卿   责任编辑:刘赛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21   

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于6月16至19日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本项赛事共有来自全国三十个省市的30支代表队共120名选手参加。

本届大赛赛项内容包括四个模块,分别是物流作业方案设计、物流作业方案实施、物流管理1+X职业能力测评和仓库布局设计与设备仿真搭建四部分。其中,物流管理1+X职业能力测评模块是为贯彻“职教二十条”精神促进“赛证融通”而新设,仓库布局设计与设备仿真搭建模块是为提升竞赛专业内涵结合新技术手段而增设内容,重点在于考核选手利用虚拟仿真技术手段科学、高效地设计物流仓库与配送中心专业创新能力。

我校物流管理学院谭新明、曾明老师指导的四位选手陈佳瑄、吕胜樊、刘子俊、夏佳涛代表湖南省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以全国第5名的成绩荣获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获奖证书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