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挑战赛中载誉而归

作者:李芳(小)   责任编辑:徐建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6-21   

2021年6月18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湖南省委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湖南人才大楼热烈举行,省人社厅、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盛典。应组委会邀请,在开场视频中,校长邓德艾向大赛表示祝贺与支持,希望青年大学生能握住社团活动这把“金钥匙”,锻造出彩人生。接下来,进入总决赛的12支队伍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创业实战展示及才艺比拼,激动人心,精彩纷呈,共同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大赛本科与高职同台竞技,历经三个多月,包括策划书、线上模拟面试、创业实践等比拼环节,经过重重选拔,我校两个协会脱颖而出,物流工程技术协会进入十强总决赛,最终获得“五星社团”荣誉称号,廖罗尔老师获得“优秀社团就业创业导师”荣誉称号,物院演说家协会获得“百强社团”荣誉称号,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物流工程技术协会负责人唐樱琦同学表示:“在老师的指导下,跟着协会小伙伴一起认真备赛,收获很多。特别是创业实践环节,锻炼了能力、胆量,让我们明白,要想把事情做好,必须吃苦耐劳、开动脑筋。”

我校在本次挑战赛中载誉而归,是大学生成长“金钥匙”素质拓展工程开展至今的又一突破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