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龙吟深入物流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物流信息学院丁晓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龙吟带领党政办副主任薛震湘深入物流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物流信息学院院长米志强、副院长杨晓峰及物流信息学院行政人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米志强主要从物流信息学院在落实“三全育人”、党史学习教育、国家级项目物流信息技术资源库推进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简要汇报。

随后,与会老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师资队伍建设、实训室设备、基层组织建设、“三全育人”专项经费、院系二级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龙吟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物流信息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物流信息学院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将相关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到位,不断总结经验,及时总结、及时报道;二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光要按学校和二级院方案进行,更重要的是结合岗位实际谈个人体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避免党史学习工作表面化、形式化,要将学习成果最终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三是物流信息技术资源库建设要体现特色、技术,要按高标准、高水平建设。

会后,龙吟前往物流信息学院电商1902班听课,授课教师:龚芳,课程:《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

课程结束后,龙吟与龚芳进行了亲切交谈,对龚芳的精心授课给予肯定,对学生们的认真学习和良好的师生互动表示认可。龙吟指出,教师要根据全国教育大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育人本领,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深入挖掘课程的思政元素,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政治站位,持续增强课堂教学育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