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2021年全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学生工作处 李圆龙 黄晔   责任编辑:孙雨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5-11   

“阿珍别哭,革命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我们这一代,正赶上血与火的时代,是需要一批爱国者,是需要一批爱国者去献身的。你们记住,要为老百姓,做事……”伴随着情景剧《不忘初心,一心为民》表演结束,我校2021年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5月11日晚在明德楼四楼会议室隆重拉开序幕。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松山、校团委书记马娜、以及培训班班主任唐作龙老师出席结业仪式。唐志红副处长主持结业仪式。

在结业仪式上,第二小组学员《走向复兴》大合唱让大家仿佛身临其境,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披荆斩棘,一路浴血奋战,步伐坚定地迈向了新征程的画面;六个学习小组的学生代表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成果和工作体会进行了分享;唐作龙老师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全面总结。

培训学习、实践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学员,刘松山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刘芳等30名学生干部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最后,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做了总结讲话,对本次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校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知历史、向未来、求创新、做栋梁之才;二是做好表率,坚守实践精神,体会“经世致用”的具体内涵;三是明白“吃亏也是福”、“精明不如厚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至此,历时一个月的2021年全校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