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纪检监察审计处朱永清   责任编辑:纪检管理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5日上午,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姜华斌、纪检监察室主任陶炎焱、纪检监察室干事徐佳妮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调研。学校纪委书记胡昌建、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卜志纯、巡察办主任袁云斌及纪检监察审计处干事朱永清参加交流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纪委书记胡昌建首先对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卜志纯就商务职院提出的关于对学院各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的制度、关于纪委委员参与监督执纪的制度、关于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与廉政教育如何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及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制度的建立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袁云斌对我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最后,双方还就当前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进行了研讨,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做好学校纪检监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