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党政办   责任编辑:薛震湘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5   




4月14日上午,贵州健康职院党委书记黄霞,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党委副书记李黔军,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家琪等一行10人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务农,副校长陈建华、宣传部长夏红球等相关人员贵州健康职院黄霞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F154



交流会上,双方播放了各自学校的宣传片。随后,贵州健康职院黄霞书记表示,贵州健康职院作为一所面向大健康行业新办的大专院校,此次主要就学校治理和办学经验等方面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

C3D2


党委副书记周务农针对贵州健康职院此行的目的,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程、所具有的学校特色以及近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就我校如何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教师主观能动性作了重点介绍。

D08E

 

    副校长陈建华向对方重点介绍了我校的 “三名工程”、校园成长“金钥匙”工程、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最后,双方还在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科研团队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气氛轻松热烈,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