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创新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吴凤英   责任编辑:唐鹰尼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4-13   

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的大趋势。鼓励大学生创业,不仅有利于拓宽大学生就业门路,为社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有利于实现大学生的个人价值,在全社会形成创新、创业的氛围,推动社会经济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1C8C3

经学校就业处与省(市)人社厅积极联系,各二级院积极组织,本期共开设五个班,聘请创业指导师刘明亮、杨红光、曹安民等8位老师到我校进行授课。各班级于4月8日、4月11日和4月12日晚上6:30及周末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已正式开班。

16287

任教老师对创业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课堂氛围极为活跃,同学们获取了相关创业的知识,也同时认识到,大学生创业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它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以及准确的判断能力。本次培训是省级创业培训师为学生授课,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培训方式采用互动教学、案例教学、头脑风暴等多种授课方式,对我校2021级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为学校创业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并将自主创业、自谋职业、灵活就业的理念带到学生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