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亚行智慧校园项目寒假推进会

作者:图文信息中心刘刚   责任编辑:刘刚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2-06   

2月5日上午10点,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亚行智慧校园项目寒假推进会。图文信息中心肖帅副主任(主持工作)、黄永松副主任、杜勇老师、嘉杰公司(中标单位)代表和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嘉杰公司项目负责人对目前项目推进的整体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之后由监理公司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整体监理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中心领导认真听取了中标单位和监理公司工作进展汇报,并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

黄永松副主任对项目的推进情况做了两点布置:一是对于目前软件开发存在滞后的项目必须严格按合同交付进度完成,并着手开始进行项目内测;二是制定详细的项目完成时间进度表,确定项目完成的预计日期,中标单位要做好假期工作或提前上班的准备。

肖帅副主任对项目的总体情况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成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工作,严格按照进度表实施,不可有一丝懈怠。对于部分滞后工作,中标单位有关人员要压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二是中标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软件开发队伍力量,一方面尽快突破目前部分软件开发过程中存在的技术困难和瓶颈,另一方面加快软件开发的建设进度;三是各单位做好亚行智慧校园项目验收工作的准备,提前做好验收工作预案。

嘉杰公司负责人和监理公司负责人表示会严格按照中心领导指示加快建设进度,圆满完成任务。会上各方就项目建设中其他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