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校工会石明华   责任编辑:石明华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2-03   

2月1日至3日,学校党委集中开展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群众专项走访慰问活动,将新春佳节的关怀温暖和美好祝福送到各位职工家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周务农等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慰问,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拉家常、议发展、谈变化,共叙党的辉煌历史,介绍学校的发展变化,关切地询问老领导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嘱咐家人照顾好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并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