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坚定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我校召开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

作者:学生处 黄晔   责任编辑:孙雨欣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1-01-25   

1月24日上午,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度专职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在崇技楼3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若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松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唐志红,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干事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此次述职汇报。

本次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采取各院派辅导员代表上台发言,其他辅导员通过书面述职的方式开展。会上,辅导员代表们围绕年度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班风建设、团学工作、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奖助、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特色和亮点依次进行了精彩的述职演讲,展现出扎实的工作业绩,同时工作经验的分享和特色亮点的学习也进一步增进了彼此间交流,会议反响热烈。

严若红副校长首先肯定了本次述职汇报会创新形式,其次赞许五位辅导员代表的发言各具特色,李鑫老师有责任,雷瑶老师有情怀,何莉洋老师有爱心,左宛鑫老师有担当,熊馨老师有方法,可以作为五个立德树人的典型案例进行宣传,他强调辅导员工作奋战在学管第一线,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去改善辅导员的待遇,希望在座各位辅导员坚定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相互学习借鉴,踏实的做好辅导员工作。

最后,刘松山处长总结了2020年的学生管理工作,肯定了全体辅导员为学校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所有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辅导员的九大工作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在工作中勇于奉献、勇于创新,希望通过此次辅导员述职报告会,促进全校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