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物流信息学院谢艳梅团队喜获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知识竞赛团体赛金奖

作者:物流信息学院谢艳梅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0-11-23   

由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主办,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中国条码技术与应用协会,21世纪中国电子商务网校、北京网路畅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GS1畅想杯”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历时9个月的紧张比赛,经过个人选拔赛、个人决赛、团体选拔赛、团体总决赛4段赛程,于2020年11月22日圆满结束。高职高专组入围的9支团队以网络会议的形式举办,通过激烈的远程论文答辩,最终产生了“GS1畅想杯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团体赛获奖名单。物流信息学院谢艳梅、王柯达两位老师指导的团队(贺松铭、郭霞、董曜云、刘晓炜)共同努力撰写的论文“条码技术在香他她煲仔饭全程供应链管理中的应用”入围决赛,最终荣获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知识竞赛团体赛金奖。

2020全国大学生条码自动识别知识竞赛团体赛获奖名单

我院代表队答辩现场

本次参赛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综合技能和创新意识,对今后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