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工作推进会

作者:米志强   责任编辑:段莉苗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3-01-12   

1月3日上午,我校举行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开题工作推进会,项目组核心成员全员参与,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邓德艾校长主持会议。 

我校邓德艾校长负责的高职院校“工匠精神”教育体系化研究(立项编号22VSZ164)项目成功获批立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高校项目取得历史性突破

 

   

 

本次开题推进会的首先由项目核心成员王频介绍本项目立项情况、研究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思路、研究计划及重点难点等问题。

开题推进会上,科研处处长、项目组核心成员米志强按照全国和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就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材料、资金使用及过程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在项目研究过程中体现科研契约精神、质量规范意识,多出高质量原创性研究成果,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同时,表示能参加国家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一种荣誉,也就个人负责的项目任务一定会按质按量完成。

会议中,项目组核心成员就各自的分配的任务的准备情况及写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会议最后,项目负责人邓德艾校长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对项目的工作目标、结题形式及要求、分工及工作任务、工作进度安排、项目经费支持及研究人员的调整等做了具体的要求。全力以赴、精诚团结、各负其责、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2024年8月底前完成结题。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集中开题是我校科研管理服务的重要环节,也是助力项目高质量完成的重要举措,为下一阶段项目研究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