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国家级专业教学资源库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物流信息学院谢艳梅   责任编辑:丁晓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2-30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22年验收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2〕30号),我校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和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委员会联合主持,全国共有14个省市、29所院校参与建设的国家级“职业教育智能物流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该项目自2015年启动申报,2016年-2018年三年入选教育部备选库,2019年11月终获批教育部正式立项,历经6年时间建设,全部完成各项指标任务,2022年11月9日参加教育部组织的资源库验收答辩会议。截至目前,资源库中7门相关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中执行主持人米志强教授主持的《RFID技术与应用》和翦象慧院长主持的《GIS技术与应用》2门课程被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

智能物流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的顺利验收,既是项目团队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重大进步,也是我校积极落实“职教20条”、服务“三高四新”及努力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标志性成果。同时也代表了我校在全国职业院校相关专业教学资源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