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度下半年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及校级重大、重点项目结题答辩

作者:廖罗尔   责任编辑:米志强  浏览:次  发布日期:2022-12-23   

12月17日上午九点,我校2022年下半年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及校级重大、重点课题结题评审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评审会的校外专家组有湖南省工商大学邱高松教授、长沙师范学院二级院院长杜超雄教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处长谢培甫教授。评审会由米志强处长主持,10个申请验收的课题负责人和部分课题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820b33481f1da9c1f8cc8485b468564

在宣读完评审程序和要求后,各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成果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组经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提问答疑、认真评议等环节,从课题的前期研究成果、后续研究方向、课题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等方面对各个课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最后针对每个结题课题给出了书面验收鉴定意见。

  eda9a41287385ec3ed06551df1b4661

经过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我校10个课题全部通过验收。本次结题评审会要求所有课题主持人必须进行课题汇报和完成答辩,严格把关结题要求,有利于我校教师科研素质和科研能力的提高,积累课题研究经验。

今后,科研处还将继续加强对各级课题的申报、立项评审、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等服务工作力度,为全校教职工科研课题工作的开展提供优质服务。